Monday, April 7, 2008

人约黄昏后,鱼约入暮时,彩霞红羞月,灵犀两心知。

今夜,我将为你点亮我的心灯,
用心的烛光燃烧玫瑰的花香,
那灯是为你点燃的长明灯,
那是爱的火炬,
那是指引我寻找到你的航灯;
那香是为爱再添的一缕香,
那会让我们心灵的爱恋永远芬芳……


这就是你吧,一点点神秘
那么深不可测.
但是,我喜欢.
简简单单一句我喜欢就能涵盖我对你的情感吗?
那我夜夜的思念,
每一滴为你掉的泪又算什么?
你终带着梦幻般的虚渺
当我抱着你的时候
仿佛抱着的都不是真实的你
所以我才会那么爱粘着你
那是因为我缺乏安全感
我怕
我怕有一天你将离我而去
到那时又会是谁会在我那拥挤、潮湿、沉闷,偶尔还会滋生出窒息的酸雨的心海里窝居
又会是谁用微笑、温柔的目光安抚着我的叹息。
用执着的眼神给我力量.

No comments: